叁叁好

绝望的但不爱穿苦茶籽的文盲
文盲写的东西凑合看
使用说明看置顶。

此后,天光大亮(二)

   “褚嬴?”时光看着活生生坐在自己面前的褚嬴,还是不敢置信。

   “你不是鬼吗?你现在怎么有影子了?鬼能变成人吗?”时光指了指影子,又指了指褚嬴。最后颤抖着问他“你是不是上别人身了?那你会不会被道士抓起来?”

    褚嬴一心扑在电视上,根本无心回答他的问题“大结局~大结局~小光别挡着我。”他把时光扒啦开。

   “不是我问你话呢,你看什么电视!别看了。”时光直接把电视关了。

  “仙剑奇侠传早结束了,要看回头拿电脑看。你先回答我问题。”

   褚嬴这才端正的坐在沙发上,感受屁股底下的柔软,新奇道“原来沙发是这么舒服啊。”

   时光都快没脾气了“祖宗你快说吧,你到底从哪来的?你要把我急死啊!”

   褚嬴眨了眨眼“格泽曜日把我送过来了。”

   “格泽曜日?不是千年一遇吗?这怎么就成批发的了。”时光纳闷道,突然灵光一闪“那你现在回不去了?”

   “不出意外,千年之内应该回不去了。”褚嬴笑道。

“嚯,那你不成黑户了?你也没身份证啊,还得给你办个假证,不是,这玩意儿违法吗?”时光挠头

觉得下棋都没这么让人头秃。

“身份证?这个吗?”褚嬴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四四方方的小卡片。

时光接过“啧”了一声,“办的还挺像,哎,我先前就想问了,你这身衣服——自己买的?”他语气里的怀疑让褚嬴一下子炸了毛。

“当然是我自己的,我褚嬴还能去偷不成!”褚嬴朝时光瞪眼“我来到这的时候我穿着这身衣服了。”

“哎呀那就没事了,来!咱抱一个,我想死你了褚嬴。”时光放下心来,这么久的思念涌上心头,他一下扑向褚嬴,终于感受了真实。

于是眼眶又开始湿润“我以为这辈子都见不到你了,你走了,我都没办法向大家证明你存在过。”

“小光呜呜~”

“褚嬴我……”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门口传来的声音吓得两人一哆嗦,两人慢慢转头转头看向门口的俞亮。

俞亮脸色不太好“大白天的,两个男人的搂搂抱抱像什么样。”

“俞亮……”“小亮……”

时光和褚嬴两人,迅速站好。时光莫名感到心虚,而 褚嬴莫名觉得自己应该出去。空气尴尬地像是要凝结。

俞亮平复了一下心情,将手里给时光带的饭菜放在桌子上。看了一眼时光,然后走到褚嬴面前伸手。

“你好我是俞亮,初次见面请问你是?”


评论(8)

热度(97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