叁叁好

绝望的但不爱穿苦茶籽的文盲
文盲写的东西凑合看
使用说明看置顶。

此后,天光大亮

放心,我站亮光的。

时光俞亮升九段的事,我编的,嗯有金手指这样剧情好发展,将就看吧,我没啥逻辑der

   北斗杯之后,俞亮和时光二人名声大噪,却未停止前进的步伐,而后两年两人又继续像成年组的千骥杯进军,并出人意料的爆冷夺冠,拿下双人组世界冠军。按照传统两人直升九段,两位年少的九段,棋坛双子星,正是各大媒体争相采访的大热门,俞亮和时光的手机几乎快被人打爆了,光是约个人专访的每日就有七八个,尤其是时光。

  时光九段两次放弃围棋,但每次回归都有如神助一般,惊艳众人,这样充满传奇色彩的他,更是各大媒体深度挖掘的对象。

    所以千骥杯之后,时光的手机很长时间都处于关机的状态,他向许厚请了个长假,想要好好休息一下,许厚当然不会拒绝时光的要求,他恨不得把时光供起来。

   还 亲自带礼品上门恭喜时光,本想问他什么时候能归队比赛,但看到时光明显疲惫的脸时,他想说的话在嘴里转了个弯。

    他笑着拍了拍时光的肩膀道“可以啊师弟,还没成年的九段,咱们出息了,累了吧,你好好休息不要管队里了,等你休息够了再回来,咱们等着你这个九段主将。”

    时光笑了笑“行了,师兄,我明白你都是为我好。我不会休息太久的,我最近就是有点累,想好好的睡一觉,吃点好的,师兄你可不知道,韩国的饭有多难吃,烤肉泡菜的哪有咱中国的火锅,还有八大菜系好吃。”

    许厚跟着乐“你当师兄不知道,韩国人也没有天天吃烤肉的,你就是嘴馋。”

    “还不是俞亮穷讲究,说什么比赛期间要吃清淡的,防止身体不舒服,那两天我嘴里都淡的没味。不过俞亮也仗义,比完好好带我搓了几顿。”时光挠了挠头  ,怪不好意思的。

    许厚叹气“看来师兄的老字号面馆是留不住你咯,行了,看你累的,你好好休息吧,师兄走了。”时光也没留,笑着送走许厚。

    等门关上,时光脸上的笑立刻垮了下来,毫无形象的躺在沙发上,发呆。

   褚嬴,我现在是九段了,我没辜负你的期望。我也没辜负大家的期望。

   可是我好累。

   时光打开褚嬴的扇子盖在脸上,遮住了眼角留下的眼泪。

   千骥杯之前,时光的斗志完全是因为不想辜负大家的期望,以及来自求胜的欲望,还有俞亮的陪伴。如今他赢了比赛,到达了九段高度,只剩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心里只有疲惫。

   时光此去韩国拿到冠军后,他妈好像终于发现自己的儿子已经长大,可以好好照顾自己了,可以放手了,所以好不容易轮休,她就迫不及待的和姐妹一起出去玩。如今家里空荡荡的,时光心里也空空的。

    他吸了吸鼻子,自嘲似的打了个响指,然后默默等待那声“在。”可是却没有。屋内安静的似乎能听见针落地的声音。时光又想哭。

   这时门外突然传来的敲门声,让他把眼泪憋了回去,他以为是俞亮来了,于是拿下扇子抹了把脸,装作刚睡醒的样子嘟囔到“谁啊,怎么连觉都不让人睡安稳。”

    门打开,时光抬头,看着眼前的人愣了神 ,良久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指,喃喃自语“神了哎,说出来他们可能不信,我有魔法了……不对肯定是我出现幻觉了。”

    时光下手掐了自己一把“嗷!”的叫出声,疼的飙眼泪。

   门外清瘦许多的褚嬴笑道“小光,仙剑奇侠传结局了吗?我来看电视了。”

   时光下意识侧身让褚嬴进去,脑子明显不太够用,他看到阳光照在褚嬴身上,地上是有影子的。

   俞亮,我好像疯了,褚嬴什么时候有影子了。

   时光心里想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124)

  1. 共3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